/ *

三年信用卡玩卡經驗,擅長大中小額度信用卡申辦,與用卡技術。三年通過信用卡,在蘇州置辦了三套房產(均價120萬),個人月收入400000。剛遣散十五人工作室現在工作室二人,主要玩小額百分百下卡。首先感謝大家給面子來聽我的分享,同時感謝創咖會提供這樣一個平臺。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朱世強,大家可以叫我小朱,大學畢業出來就開始做金融行業。剛開始是做網貸起家,后來開始主要做信用卡杠桿。之后發展到做小額信用卡,做到15個人的小工作室。個人月收入的話是四十萬左右。今天主要分享的主題是怎樣通過信用卡一年來賺到百萬級別的收入。金融閉環概念首先我來給大家講一下金融閉環的概念。所謂的金融閉環不止受限于信用卡,這一方面打個比方,我們有一張信用卡額度是一萬對不對,那很好,我們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刷出來了五千。然后等到下個月出賬單的時候,不是我們就有五千的賬單嗎,這時候卡里還有五千的額度可以用,我們就把五千給套出來還掉上一個月的賬單。這樣的話我們在一張的信用卡里是不是就白白的把五千塊錢用出來。這就是一個核心原理,我們放大來講下假如我們有兩張信用卡。那我們就不受限于他一半的額度了,我們就相當于總額度的一半對不對。我們可以按照這個原理做到極限。假如我們加入兩張信用卡都是十萬,我們套十九萬出來。只要在出賬單的時候用于余下的一萬套了還套了還套了還。就相當于這十九萬我們都能用。但是呢,每個月還款的錢相當于還是銀行在幫忙還,我們只需要支付在刷卡機上面十九萬相關的利率就行啦。那了解這個金融閉環能帶給我們什么?如果我們可以通過合理的技術來提高我們卡片的額度和卡片的數量。比如說我們套出來的三十萬拿它去做一套房子的首付,對不對,那我們就有一套房。然后你的房子賣掉也好,轉賣也好,是不是就能賺錢了。比如說現在很火的商鋪,還有寫字樓。很多人就是很好奇,為什么有些人就是有很多錢。可以一個月買一套房,或者半年就自拍好幾套房,其實運用的就是這個原理。我現在在這里講的是一個大致的原理,它里面有很多的注意事項,金融閉環這個東西,如果用的好就相當于我們一輩子不用為錢去煩惱。但是如果用的不好就會變成卡奴。金融理財概念接下來我來給大家講一下金融理財的概念。首先在金融理財概念里面,我們要分清楚兩個概念,一個叫負債,一個叫資產。為什么富人能越富,因為他們從不來買負債。什么是資產與復雜,許多人都弄不清。資產和負債之間的聯系,這種聯系,對于理解他們呢,是至關重要,我們很多人長期處于財務困境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我們從來不買資產,買的都是負債。簡單一點,引用一本書里的話告訴我。資產就是能把錢放進口袋里的東西,負債在就是能把錢從你口袋里取出的東西。什么是負債?首先,我來舉些復雜的例子。比如說維持生存的衣食住行,還有健康問題上面。藥物啊,醫藥費,還有休閑娛樂里面無用的聚餐應酬活動,一些法律法規里面稅務手續費。還有我們額外的開銷罰單,這些東西。就是我們資金借貸里面的貸款信用卡,民間借貸這些就是負債。群里很多大咖都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賺錢項目,但是,我們這個項目是不是能離開我們自己,也能夠正常的運轉。如果不能離開你自己正常的運轉,那它消耗的就是你的時間和你的精力。那接下來我來舉一些什么叫資產,第一個。就是不需要本人到場就可以正常運作的業務。第二個就是股票基金債券之類。第三個呢,就是可以產生收入的房地產。第四個就是專利和著作權。第五個其他任何有價值,可產生收入或爭執,并且很好流通的東西。那結合我上面說的話,我們就可以發現其實信用卡。在我們手里,你不用它的時候,其實相當于一筆負債。我們金融行業的人很聰明,有一些前輩,通過自己的經驗,然后運用金融閉環的原理,把信用卡變成了自己的資產,因為信用卡他現在是一個最佳最合理最合法的投資理財工具。如何科學使用信用卡接下來我來給大家講一下我們當有了信用卡之后,如何才能科學地使用。很多人,聽了金融閉環,還有資產與負債,自己不好好研究導致自己變成卡奴,這是為什么?就是因為。銀行他也不是傻子,對于個人的用卡,他有自己的監管。舉個例子交通銀行,像一般做過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交通銀行的信用卡是非常好申請的。但是很多人在用了卡之后就會變成我們行話當中所說的2k檔。什么叫2k檔?就是你這個月用了信用卡之后,就突然給你條短信,就莫名其妙你以前的額度是一萬也好兩萬也好,突然就變成兩千,這叫2k黨。每個銀行都有他自己的消費偏好。交通銀行的消費偏好就比較偏好于多筆大額,然后提前還款的消費習慣。只有摸清楚每個銀行的消費監管偏好,那我們才能運用我們的金融閉環還有投資理財的知識來把信用卡變成一個最合理的投資工具。小額信用卡市場及小額信用卡申請技術(未完待續)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商業周刊台中哪裡訂國家地理雜誌桃園哪裡訂TIME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商業周刊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苗栗哪裡訂 家庭育兒雜誌訂購優惠 今周刊 師生優惠價2800?老闆經理人必讀? 台時亞洲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桃園哪裡訂 公司一次訂閱彭博商業雜誌+遠見雜誌,有優惠價格嗎?送四好禮?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VOGUE桃園哪裡訂 今周刊 文章看過就忘怎麼辦? 今周刊如何閱讀方法公開? 國家地理雜誌高雄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訂購優惠 TIME時代雜誌週年慶訂閱價超殺!time+科學人優惠,再送五大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g24be4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